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延安市哲学社会科学科普基地”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作者:时间:2016-11-16点击数:

                                                   延安市哲学社会科学科普基地”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11月16日下午,“延安市哲学社会科学科普基地”的授牌仪式在我院图书馆三楼举行。出席授牌仪式的有我院副院长费真,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炜,我院教务处处长许彦政,科研处处长张诚,图书馆副馆长赵歆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共二十余人。

张诚首先致欢迎辞,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炜授牌时说,延安市哲学社会科学科普基地是我市开展社科普及工作的重要抓手和主要载体,基地要从实际出发,要加强与科研单位、实际工作部门和新闻媒体的联系与合作,把科学理论、先进文化和更多的研究成果普及到普通大众,为推动全市社科普及工作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费真强调,科普基地应立足于延安实际,加强区域性特色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加强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作用的发挥;利用多种途径进行科学普及教育,应联手打造一些品牌活动,大力宣传科普知识。努力把社科科普基地建设成为我院与社会各界交流的一个窗口,为延安社科普及工作的开展发挥我们应有的作用。

仪式开始前,王炜一行三人在费真副院长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院图书馆,对我院图书馆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科研处孙付杰稿,联系方式:8235533)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