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市社科联王炜副主席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时间:2016-11-16点击数:

                                                   市社科联王炜副主席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11月16日下午14:300-16:00,在学院4号阶梯教室,科研处邀请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炜作了题为《延安市社科资金规划项目申报及结项实用方法技巧》的学术报告。全院各部门专业技术职务中级及以下人员160余人听取了报告。

王炜针对我院专业技术职务中级及以下人员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现状,结合自身及我市社科科研实际,系统详实地讲解了延安市社科资金概况、社科资金规划项目的分类,申报书活页的填写、立项与结项的方法技巧、开展社科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问题,一组组详实可靠的数字,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一件件为民服务的事例,紧紧地抓住了与会的每一位老师的心。

王炜现任延安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是中国散文学会会员,陕西散文学会理事,中国西部散文学会理事,陕西省作协会员。著有诗集《岩石的牧歌》,散文集《生命是一缕阳光》、《被时光遗弃的鱼》、《落花红落花白》,长篇小说《穿越时空谷》;主编了《志丹书库》小说卷、散文卷,《高原部落丛书》;负责编著了《陕北说书》等书籍。

(科研处 孙付杰稿,电话:8235533)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