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我院科研处三位老师参加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业务培训

作者:时间:2017-05-15点击数:

2017年4月22日至4月27日,第一期出版编辑业务技能培训班在江西省南昌市开办,我院科研处3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与数字出版司副司长冯宏声作了题为“大数据时代的出版未来”的报告,他在报告中强调要利用好互联网这一载体做好编辑工作。

化学工业出版社总编辑潘正安老师主讲了出版物编辑过程中的审读、深度加工和版权保护问题。洪勇刚和齐相潼分别讲授了“出版物政治性问题防范”和“出版物编校质量差错判定和案例分析”。黄毅老师主要讲解了图表的构成及正确使用。商务印书馆的乔永老师泛谈了字词句的语法知识。四天的培训场场座无虚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业务培训实用性强,操作性强,令人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