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评选2017年度延安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5-24点击数:

各处(室)、系(院、部、中心):

为积极发挥学术引领作用,奖励我市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应用科学、工程技术、交叉科学等方面的优秀学术论文,表彰在自然科学基础、应用和开发研究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推动我市的科技创新和科技进步,为延安人民生活的更幸福更美好而努力奋斗。市科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组织开展2017年度延安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详细内容请查阅附件,现将我院征集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1、评选时间和进度:2018年5月下旬进行论文的征集。6月上旬,科研处将聘请有关专家对征集材料进行评审,完成初选工作并上报市科协。

2、征集范围:2017年内公开发表或在大型学术会议上交流过的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应用科学、工程技术、交叉科学方面的学术论文均可申报。

3、评选办法:原则上仍执行《延安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

4、请各部门宣传动员本部门教职工积极申报,于2018年6月10日前将本部门征集的论文推荐登记表及电子版各一份,作者论文申报表一式三份,统一报送至学院科研管理科。另作者应附:(1)纸质论文一式四份;(2)发表刊物复印件一式四份;(3)会议交流的证明材料;(4)论文曾受表彰奖励的复印件。

联系人:郭芙琴

地 址:9#楼414室。

电 话:0911-8235533

电子邮箱:yazykyc@163.com

附件:关于征集评选2017年度延安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通知

                                                                                                    科研处

                                                                                                 2018年5月24日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