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公告 正文

关于统计2016年度学院教职工科研成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4-12点击数:

各处(室)、系(院、部、中心)
为了做好每年一度的学院科技成果奖励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开展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我院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学院决定对2016年度我院教职工科研成果进行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科研成果包括公开发表的论文、专利、著作、奖项(奖项只统计科研成果奖,其它各类教学奖项、竞赛奖项等不在本次统计范围)。
2、本次统计以部门为单位,科研处不受理个人报送的材料,统计按照附件格式进行汇总报送,不得随意变动。
3、各部门请安排专人负责本次统计工作,并于4月15日前将本部门统计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报科研处科研管理科(9#-407室)。
4、各部门统计负责人请于4月30日前统一将本部门统计结果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报送科研管理科。纸质材料要求报送各项汇总表,论文(期刊封面、目录、文章)、专利、奖项的复印件,著作原件;电子材料要求报送各项汇总表、奖项照片、论文。
联系人:孙付杰 联系电话:8235533 邮箱:183877214@qq.com
附件:科研成果统计格式
2016年4月7日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