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院级科研课题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3-29点击数:

关于申报2017年度院级科研课题的通知
各处(室)、系(院、部、中心、站):
  为了增强院级科研课题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科研在助力学院追赶超越、争创“国内一流特色鲜明”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学院在征集科研课题指南的基础上,结合学院贯彻落实《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高职院校行动方案》等主要工作,编制了《2017年院级科研课题申报指南》。现将2017年度院级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安排如下,望各部门积极组织申报:
 一、申报要求
  1.《2017年院级科研课题申报指南》只规定研究范围、研究方向,申请人可根据自身和研究团队的专业特长、熟悉领域、驾驭能力自行设计具体研究题目,没有明确的研究对象和问题指向的申请不予受理和立项。
2.课题申请人需填写《科研课题申请书》,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一式三份由部门统一提交到科研处科研管理科(9号楼407室),并提交电子版(yazykyc@163.com)。《科研课题申请书》请在QQ群“延安职院科研交流群”文件中下载。
  3.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但可作为成员参加其它项目。
  4.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420日。
 二、结题要求
1.重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两年,一般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一年。
2. 研究成果要在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发表论文必须注明院级课题名称和编号。重点课题最少要在普通期刊公开发表论文2篇或在核心期刊公开发表论文1篇,一般课题最少要在普通期刊公开发表论文1篇。
  3.所有课题结题时均需提供8千字以上的研究报告。
4. 课题结题由学院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议评审。
联系人:艾华
电话:8235533
  
附:2017年院级科研课题申报指南
                                                            2017328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