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公告 正文

关于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4-05-07点击数:

关于 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处、系(室):
接陕教科规办[2014] 1号文件《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我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望各处、系能积极组织本部门人员进行申报。现就我院本次征集课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通知详细要求请到陕西教科研网查阅。课题申报所需材料包括:《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2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5份)均可从陕西教科研网省规划办” 栏目“相关下载”中下载。
2、我院受理项目申报时间为2014年6月10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3.每项课题需交纳课题评审费200元,随申报材料一并缴纳。
科研处
2014 . .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