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成果 正文

我院三项科技成果获市政府表彰奖励

作者:时间:2017-09-06点击数:

我院三项科技成果获市政府表彰奖励

   

据《延安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励的通报》(延政函〔2017〕80号)我院申报的三项科技成果榜上有名,获市政府表彰奖励。其中,杜森有教授的主持的“生猪标准化养殖技术体系研究与推广”荣获一等奖;王斌副教授主持的“微生物复合肥对延安旱作土壤理化性状及农产品品质改善的研究与应用”荣获二等奖;刘来喜副教授主持的“延安北部山地富士苹果幼树管理新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荣获三等奖,再次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励,经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授予“延安市禾草沟二号煤矿切顶卸压自动成巷无煤柱开采技术”等10项成果为延安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每项奖金5万元;授予“黄土高填方岩土工程监测元件埋设技术开发与应用研究”等21项成果为延安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每项奖金3万元;授予“预应力CFRP板加固技术在混凝土桥梁中的推广”等19项成果为延安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每项奖金1万元。

(科研处孙付杰稿  审核:张诚  电话:8235533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