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应邀参加2019中国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

作者:时间:2019-12-31点击数:

117-9日,2019中国(西安)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在西安顺利举行,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专注于职业教育在对外合作与校企合作等应用解决方案的国际展览平台,本届大会以“面向未来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与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德国、法国等欧盟国家和国内职业教育领域的知名教育专家,教育行政部门以及国内外教育装备、教育信息化企业和职业院校的代表参会。

学院副院长尚志杰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参会。学院依托“一带一路”职教联盟院校平台,在省教育厅、“一带一路”职教联盟联合展示区展示了我院自创研发成果“小米茶”,受到参会中外嘉宾的关注。多家参会代表参观、咨询,并希望今后能在中外合作办学、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议期间,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分享国际职业教育最佳实践经验,联结职业教育优质资源,同期国际峰会及专业论坛推动学界交流,探索行业未来动向,共同促进职业教育的现代化发展。

本届大会共由1个同期展览、3场国际职业教育峰会、3场德国专家教师研修、16场平行论坛、2个同期赛事等共20余场系列活动构成。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