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9年省职教学会高职学术年会

作者:时间:2019-12-31点击数:

1219日至20日,2019年省职教学会高职学术年会暨“立德树人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学术论坛在宝鸡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省职教学会副会长、院长高福华,副院长王玉彪出席会议。全省高职及部分本科、中职院校,校企合作单位的领导、专家、老师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呼世杰作了题为《延安精神筑匠心红色文化润校园》的交流报告,从传承延安精神,构建理念体系;挖掘精神宝库,着力深度研究;时代接驳历史,培育能工巧匠;推进“三教”改革,造就红色传人;注入红色基因,建树特色文化;精神筑牢信仰,强化养成教育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充分利用革命圣地红色资源优势,传承红色根脉和基因,把“延安精神”融入“三全育人”之中,打造红色特质鲜明的校园文化,培养大批“做人品德好、就业本领强、创业潜力大”高素质技能人才的经验做法。

会议对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教师代表、省职教学会先进二级委员会、省职教学会先进工作者、优秀联络员、优秀通讯员、优秀论文一等奖获奖者等进行了表彰。

高福华为2019年省职教学会先进工作者、优秀联络员、优秀通讯员代表颁奖。我院荣获省职教学会先进二级委员会单位,王玉彪代表学院领奖。同宇荣获2019年优秀论文一等奖,陈红梅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项目二等奖。

学院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