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报》被评为全国高职院校“优秀学报”

作者:时间:2017-11-06点击数:

10月29—11月1日,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第四届第二次工作会议暨2017年学术年会在唐山召开。会议评选表彰了第四届全国高职院校优秀期刊、优秀主编、优秀编辑。《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凭借正确的办刊宗旨、鲜明的办刊特色在众多高职院校学报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学报”;我院学报编辑部责任编辑姚延宏老师被评为“优秀编辑”。

这是继2016年我院学报被陕西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评为“陕西高校学报优秀期刊”之后,获得同行专家、学者肯定的又一有力明证。此次评优活动是由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职业技术院校联络中心共同组织的,主要从期刊的政治和管理质量、学术质量、数字化信息化、特色化与服务性、标准化规范化等评估指标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创刊30年来,不断改革创新,积极发挥了对外学术交流的窗口优势,为各级各类学校教学科研事业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学院“十三五”发展新的历史时期,学院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优质专科高职院校的大背景下,《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将乘势而上、奋力追赶,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和办刊宗旨,坚持创新发展,坚持质量优先,突出职业教育特色,坚持不懈地抓特色栏目建设,追踪学术前沿、研究经济社会和职业教育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搭建学术平台、引领学术发展,为助推学院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