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2016年院级课题结题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17-10-25点击数:

                                               2016年院级课题结题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10月24日下午,科研处在9#-6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院级立项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本次验收评审会由科研处处长张诚主持,邀请我院刘月梅教授等五名专家担任课题评审验收委员会成员,科研管理科全体人员及各课题组成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评审会中,各课题组负责人依序汇报,评审委员会成员聚精会神地听取汇报,然后对研究课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质询,并对实用价值大,发展前景好的课题指明了进一步研究的方向。最后专家委员会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格次对汇报课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地评议。白鹏主持的《高职建筑类专业对延安经济发展贡献率的实证研究》(YZKY1610),吴晓赟主持的《石油工程类专业学生职业道德培养研究》(YZKY1603),景向伟主持的《高职院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研究》(YZKY1602)三项课题被评为优秀,惠海云等主持人的11项课题为合格。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2016年立项的课题起点高,接地气,针对性强,完成的好,对提升我院中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6年我院共立项院级课题19个,本次验收合格以上14项,其它5项课题不予通过,延期验收。规范地评审验收院级课题,标志着我院的科研管理工作水平稳步提升。(科研处:孙付杰稿,审稿:张诚,联系电话:8235533)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