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市社科联副主席王炜到我院检查社科研究工作

作者:时间:2016-03-28点击数:

市社科联副主席王炜到我院检查社科研究工作

   328日上午,延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王炜一行三人,到我院进行延安市社会科学专项资金2016年度规划项目《延安市民素质提升研究》(16BSRG13)课题的中期检查并与科研处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课题主持人白世明教授就所承担的课题研究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炜副主席首先对该课题的选题及前一阶段的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延安市社会科学专项资金2016年度规划项目研究中普遍存在的研究进度缓慢、随意调整研究方向等问题,就《延安市民素质提升研究》课题后一阶段的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科研处处长张诚表示将全力支持课题组工作,要求课题组要尽快充实和加强研究力量,加快研究进度,力争如期完成研究任务。同时希望市社科联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我院社会科学研究和科普基地建设工作,从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予以倾斜和扶持。学院图书馆馆长李斌、副馆长赵歆参加了座谈会并简要汇报了延安市哲学社会科学科普基地建设进展情况。

   随后,王炜副主席一行三人还到图书馆参观,就充分发挥科普基地作用,积极开展科普活动,提了建设性意见。(科研处孙付杰供稿,电话:8235533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