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科研处举办科研学术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6-10-20点击数:

                                                                科研处举办科研学术报告会

10月19日下午14:00-16:00,在学院4号阶梯教室,科研处邀请刘月梅副教授作了题为《科研项目选题、申报、开题、结题》的学术报告。全院各部门专业技术职务中级及以下人员150余人听取了报告。

刘月梅老师针对我院专业技术职务中级及以下人员科学研究的现状,结合自身及我院科研实际,深入浅出、详实细致地讲解了科研项目的选题、科研项目的申报、项目开题与研究、结题报告的撰写四个方面的问题,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生动传神的报告辅以精致的多媒体课件,深深的吸引着与会的每一个老师。回味刘老师的报告,科研处毕晴老师说:“大开眼界,茅塞顿开,对我们青年教师很有帮助”。

刘月梅老师是延安市优秀教师,学院优秀教师,学院先进教育工作者,主持参与学院及省市多项课题研究,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被EI全文收录二篇,C刊六篇。

(科研处 孙付杰稿,电话:8235533)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