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公告 正文

关于2017年度院级科研课题结题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10-09点击数:

关于2017年度院级科研课题结题的通知

各处(室)、系(院、部、中心、站):

现就2017年度院级科研课题进行评审验收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

1010日至1019日各课题负责人将结题材料报送到科研管理科9#-414室 郭芙琴 老师处;科研管理科将组织评审委员会专家对结题材料进行现场评审,请各位课题负责人做好PPT汇报材料,具体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结题需递交的结题材料:

1.2017年度院级科研课题申报书;

2.2017年度学院院级科研课题结题申请书;

3.2017年度学院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一式三份);

4.若有其他辅助材料(会议纪要、问卷调查、调查纪要、信息反馈、成果采纳或使用证明等)归纳入附件。

5.以上材料电子文档发至yazykyc@163.com

.其他要求:

1.课题研究尚未完成,需向我处提交课题延期结题申请,经批准后可延长12个月;

2.在规定时间内未报送课题结题(或课题延期结题申请)材料,视为放弃课题结题,后三年内不能申报院内及院级以上的任何项目。

相关表格(院级课题结题审批书)在学院网站科研处下载中心或学院科研交流群文件里下载。

联系人:郭芙琴 刘亚峰  电话:8235533.

科研处

2018109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