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7 年第二届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5-02点击数:

各系(部):

为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统筹全省各类科技创新创业资源,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在陕西“追赶超越”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共同推动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型企业孵化,大力支持科技工作者开展创业实践,建立服务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的持续机制。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举办的2017年第二届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即将拉开序幕。请学院各系部积极组织本部门教师组队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赛事具体信息,参见《关于举办2017年第二届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见文件下载)

2.参赛作品递交截止时间:请于2017年05月10日中午12:00前将创新创业大赛申报表(1.25行距、仿宋字体,一式两份)报送至科研管理科、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yazykyc@163.com,格式姓名+创新创业大赛申报书)进行校内初赛遴选。逾期不受理。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研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陈卫京 联系电话:8235533

科研处

2017.5.2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